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妇女节专题||靓影频现!拼搏运动场,寄情山水间

时间: 2023-03-08 15:43 来源: 办公室

拼搏运动场

展巾帼风采,凝聚女性力量。3月7日下午,宜城法院十余名女干警来到宋玉中学,参加“紫薇花”庆“三八”全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阳春三月,胜日寻芳,阳光下的巾帼女将们恣意挥洒汗水,为友谊和比赛奋力拼搏。晴好的天气与激越的情怀沁润着大家的心田,多彩的竞技更展示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风貌,每一个在赛场上闪现的身影,都如此飒爽美丽。

宜城法院的女干警们,不仅在工作中齐心协力,在赛场上的配合也相得益彰,充分体现了法院干警积极拼搏的精神。两周来,她们主动放弃休息,利用业余时间训练配合,以灿烂笑容迎接挑战。最终,宜城法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寄情山水间

春暖花开,欢声笑语一路播撒。为缓解女职工开年来紧张的工作情绪,增进了解,拉近距离,妇女节当天,宜城法院组织自愿报名的30余名女干警前往南漳县春秋寨开展踏青活动。此行的提议既有院党组对女干警关爱,也有男同事对女干警的厚爱,更寄于现任院长暨前任南漳法院院长的心愿,愿南漳法院和宜城法院两地一衣带水的同时,心灵相连。

“水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春秋寨蓝天白云,秀水苍崖,高楼古堡,交相辉映。女干警们抛开案牍劳形的疲累,恣清投入秀美的山水间。山路虽陡,但干警们像对待工作中的艰难那般,坚定步伐,勇攀高峰,只为翻越峻岭,领会“一览众山小”的飒拓。大家都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感受到春秋寨悠久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荆楚民俗,更是充盈了精神世界,拓宽了文化视野。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春盛美景,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