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宜城法院举办“担当有为 狠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 2018-06-01 16:41 来源: 政治处

“担当是一个人的基本素质,落实永远是最好的注脚……”6月1日下午,随着主持人的导引,宜城法院以“担当有为 狠抓落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该院楼会议室拉开序幕。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积极践行作风建设落实年”要求,进一步深化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队伍素质,提升司法形象,宜城法院策划举办了这场比赛。

赛场上来自该院各支部的11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特色鲜明,风采各异,有的豪情万丈,有的饱含深情,有的才华横溢,有的自信洒脱,以自身不同岗位的工作经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诠释了自己理解的担当有为,狠抓落实”,用形象生动、新颖别致的语言阐述了法官应有的忠诚担当和职业坚守,表达了对法治宜城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法院干警的独特风采,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全院干警热烈掌声。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勇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今年“落实年”活动的一项任务要求,也是法院党建及文明创建活动的一件实事是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展示干警精神风貌的一个平台。他要求全院干警以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形成“聚焦落实、深化落实、狠抓落实”的厚氛围,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尽责的态度、更加严格的司法,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加快建设“千亿级、示范市、小康城”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