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宜城法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时间: 2018-05-04 17:13 来源: 政治处

“我们的队名是终结者,我们的口号是亮剑一出,谁与争锋!”“我们的队歌是怒放的生命。”“我们的队名是颜值爆表队。”5月3午,在宜城市安昊户外拓展中心的草坪上不时地爆发出一阵阵嘹亮的呐喊声和爽朗的笑声,这是宜城法院五四青年节”户外拓展培训活动现场。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展示青年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激情,宜城法院团支委在院党组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以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亚彬带队,共40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培训历时5个小时,从一开始的开营破冰、到翻越逃生墙,再到智勇攀岩、穿越火线真人CS,大家相互配合,彼此信任,英姿飒爽、奋力拼搏,在一个个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增强凝聚力,不仅促进了彼此间的信任协作,更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特别是翻越逃生墙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徒手搭人梯翻越4.2米的光滑墙面,大家将自己的生命交在队友手里,男队员跪在地上当人梯,用一双双强壮有力的手掌、用一个个宽厚壮实的肩膀撑起队友奋力向上推出的那一刻,队友们深深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与稳稳的安全感。人梯队员的肩膀、脖子被踩出了血丝,女队员们流下了心疼的眼泪当队员们出错,总指挥被惩罚作俯卧撑后,所有队员暗下决心,决不落下一人,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团结一致,220斤的队长被队员们高高托起。这些别出心裁的体验项目,将拓展活动推向了高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拓展训练,增进了友谊,也缓解了工作压力,大家在快乐与感动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五四青年节!接下来,将把此次拓展中激发出来的挑战精神和激情活力注入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