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院长进党校||强化底线思维 恪守为民初心

时间: 2023-10-13 10:04 来源: 综合办

10月10日,宜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华山走进宜城市委党校,为200余名学员进行法治专题授课。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俊波主持。

课上,罗华山以“树牢‘三观’ 算清‘三账’ 净化‘三圈’ 过好‘三关’”为主题,从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念、增强职业荣誉意识、增强职业责任意识、增强职业风险意识等方面引导学员们要以为国家和人民、为社会做贡献为目的,以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实现人生价值为目标,履职尽责,淡泊名利。并结合自身经验,用生动详实的案例为学员算清政治荣誉账、经济得失账和家庭荣辱账,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净化工作圈、生活圈和朋友圈,过好“权力关”“金钱关”“美色关”。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精彩生动,既有理论依据,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现场反响强烈。

学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视野开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今后定会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待工作生活,始终坚守廉洁底线,严守纪律规矩,全面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树立更高目标,坚持更高标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宜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