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金博担保公司专项行动开启

时间: 2018-08-07 16:46 来源: 政治处

2018年8月5日凌晨5:30,宜城法院再次开启猎赖模式。此次行动共出动警车8辆,员额法官3人,执行干警16人。本次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系金博公司担保案专项行动,宜城法院执行干警打破常规办案时间,再次凌晨集中执行,踏上寻找被执行人之路……

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全兵担任本次集中执行总指挥长。

执行局长陈向东亲自带队,确保各组联络畅通、措施及时跟进。

 

本周焦点: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之金博担保公司专项行动

宜城市金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是我市国有控股公司,曾经为企业解困和发展付出了担保责任,并为被担保企业依法进行了代偿,代偿款额能否得到有效的追偿,是事关国有财产合法权益能否得到保障的大事。

7点10分被执行人某某被依法控制(涉案标的60万元

7点50分宜城米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余某某被依法控制(涉案标的205万元)

8点25分宜城某农产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某某被依法控制(涉案标的309万元)

9点10分宜城某米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某某被依法控制(涉案标的300万元)

9点25分宜城钙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某被依法控制(涉案标的514万元)

9点40分宜城纺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某被依法控制(涉案标的150万元)

 

11点40分

执行干警驱车来到宜城某农牧有限公司(涉案标的430万元)位于小河镇新华村7组的第一养殖场依法对其圈养的2800头生猪予以查封。(图12、13、14)

15时40分

执行干警来到宜城某农牧有限公司位于邓林马头山的第二养殖场依法对其圈养的依法对其圈养的2200头生猪予以查封。正在办理查封的过程中,暴雨突然来袭,执行干警本就汗湿的衣服再次被倾盆大雨淋得全身湿透,但这场雨丝毫不影响行动,最终顺利完成了本次查封活动。

 

本次集中执行共执结12件案件,寻找控制当事人23人,查封1件,涉及资产价值500万元,以物抵债1件价值660万元,和解2件,依法拘留被执行人12人,执行到位17.3万元。

 

法院在此依法提醒被执行人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逃到哪里都无法改变欠债的事实。无论是普通公民,还是企业法人、社会团体,失信者必将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寸步难行。

宜城法院将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穷尽执行措施,坚决将执行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