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宜城法院多种形式庆“三八”

时间: 2017-03-08 14:30

3月3上午宜城法院召开全院女干警座谈会,迎接“三八”的到来。  

47女干警参加了座谈会,她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法院的健康发展献言献策,相互讨论工作中的经验与心得;她们谈理想,许愿望,交流生活中的体会和心声。女干警们的畅所欲言为整个会场增添了活跃气氛。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在听完女干警发言后,代表党组向辛苦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女干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指出,女干警是院的中坚力量,在我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着“半边天 ”的作用,我院各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女干警的无私奉献,借座谈会的机会,对女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女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再创佳绩;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拼搏、敢于担当,争取做到事业家庭两不误,争做新时代的精英女性; 克服种种困难,兼顾学习、工作、家庭,做到干警之间,家庭之间,邻里之间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团结友爱。

3月3日下午,宜城法院按照市总工会和市妇联要求,组织全体女干警山开展了登山比赛活动,荣获优秀组织奖。登山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女干警们亲近了自然,陶冶了身心,更是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示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撑起宜城法院工作的“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