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我们的节日||重阳佳节感党恩 红色初心永不老

时间: 2023-10-23 10:07 来源: 综合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10月23日,宜城法院组织全院退休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向老干部献上特别的节日问候。

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江冰洁带队,组织老干部来到鄂豫革命边区纪念馆,参观“星星之火”“浴火重生”“烽火连天”“红色首府”“红旗不倒”五个展区,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近距离地感受革命先烈为新中国解放事业不畏艰难、勇于斗争的大无畏精神。

在鄂豫革命边区纪念馆前,全体老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即便离开工作岗位,他们的赤诚之心永远向着党。

随后,老干部又来到板桥店人民法庭,组织开展老干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在江冰洁同志的带领下,老干部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畅谈退休党员重温红色之路的心得体会。老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后辈做好榜样,树立老党员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丰富而紧凑,老干部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法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今后将继续传承和弘扬老一辈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精神,尽己所能为法院工作献计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