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宜城市人民法院 招录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时间: 2018-05-15 17:17 来源: 政治处

根据工作需要,经院党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录部分聘用制书记员。为确保招录工作顺利进行,现公告如下:

一、招录人数

招录人数为5名(男女不限)。

二、方式

委托襄阳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录,2年。宜城市人民法院和良程公司组成招录工作组,负责具体招录工作。

三、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道德品行举止端庄稳重,保密观念

(二)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操作;

(三)年龄在20岁以上32岁以下(年龄止时间为: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1998年51以前出生

(四)聘用制书记员汉字速录最低不少于50字/分钟;

五)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熟悉行政机关网络、大数据相关知识,懂计算机网络管理和信息化技术及有正式驾驶执照的,经考核确认后,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六)本人未受过刑事、治安处罚和党纪、政纪处分。

四、程序与方法

公开招工作按照制定方案、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汉字速录测试后,确定拟聘用人选、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由襄阳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发布公开招聘用书记员方案公告,明确招录的名额、条件、要求、报名方式和时间、咨询电话等内容同时将招录方案宜城市人民法网上予以公告。

)报名、资格初审和复审

1.报名

由襄阳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组织报名工作。报名时间定于2018515日上午8点至521日下午5点结束报名地点:襄阳市高新区东风汽车大道特1号锦绣天池上院51栋102门面或者网上报名。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3张,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张,近期白底1寸照片4张及考试报名费用100元(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联系人:何经理  联系电话:15271051010(微信同号),QQ:892018098, 公司电话: 0710-3288728,报名人数不少于预招录人数,比例3:1

2.资格初审、复审襄阳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报名人员的资格初审,宜城法院政治处派员参与。初审完成后,由该公司初审合格人员名册汇总,交宜城法院政治进行资格复审。

考试。

考试分汉字速录和笔试两个阶段进行。

1.汉字速录(分值60%

复审合格人员按通知规定,凭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考试地点,领取准考证(考试时间地点待定后通知),参加汉字速录考试50字/分钟为合格,如合格者少于预招人员比例(合格者与预招录人员比,不低于2:1),汉字速录成绩按5字/分钟递减,但最低不少于40字,达不到40字/分钟不能进入下一轮考试。

2.笔试成绩(分值40%)。

    3.成绩计算

汉字速录、笔试都以百分制打分。考生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折算。

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汉字速录×60%+笔试测试×40%=考生综合成绩

)确定拟聘用人选按考生的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报宜城法院党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5名人选,在宜城市人民法院内外网进行公示

(五)体检。组织拟聘用人员进行入职前体检。

(六)录用。考生体检合格后,通知襄阳市良程人力资

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录用人员派遣到宜城法院工作,试用期一个月,考核合格后由该公司与录用人员签定劳动合同。

五、待遇

工资参照宜城法院现有聘用制书记员标准执行,购买社保。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