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情暖三八妇女节,法院花儿别样开

时间: 2018-03-08 17:11 来源: 政治处

若没有她

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

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她,或是女儿,或是恋人

或是妻子,或是母亲……

 

每每想到她

你会用什么词语来描绘

是萌、甜美

还是温柔、优雅

女人如花,

20岁是桃花,鲜艳;

30岁是玫瑰,迷人;

40岁是牡丹,大气;

50岁是兰花,淡定;

60岁是棉花,温暖。

女人一生都如花!

其实,坚持、敬业、勇敢……

同样是她最大的魅力

在法院,这个维护正义,充满刚性的岗位上,有一种亮色叫--她们。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 3月8日上午,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方式,突显女性同胞在事业及家庭的双重角色,展现法院女性健康风采,在院党组、院妇委会组织下,宜城法院女干警一同前往流水镇莺河村踏青春游

“半边天”们平时办案子、写材料毫不含糊,来到户外拓展训练场上同样英姿飒爽。在活动现场,过吊桥,走牵引等一个个富有冒险和挑战性的训练项目,没有让她们退缩,女同志们相互帮助配合,彼此鼓劲加油,看似温柔贤淑的女同胞们毫不畏惧,勇往直前。来到莺河村村民广场,女干警们邀请村民一起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引来了不少村民围观,不时鼓掌称赞。村民王阿姨说“平时看到法官们都是在开庭的时候或者电视上,非常严肃,没想到女法官们也会与我们农民一起跳舞”期间女干警们借机向村民宣传了法律知识,解答了法律疑惑,拉近了法官与百姓的距离,展现了法院风采。

此次活动,法院女干警释放了工作压力,也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了她们对工作生活的热情与激情,同时也向社会展现了法院女干警欢快活跃、团结进取的别样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