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宜城法院举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百姓宣讲活动

时间: 2018-08-16 16:54 来源: 政治处

815日,宜城法院举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120余名干警聆听了宣讲。

宣讲活动中,宜城市特校教师刘媛和宜城市检察院干警屈笑语两位宣讲员,结合身边的榜样和自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从新时代坚持创新发展、爱岗敬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鲜活宣讲。

宜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宜城法院将认真贯彻这次百姓宣讲报告会的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宜城法院工作发展新篇章。同时,他要求全院干警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适应新要求履行新使命,三要求真务实抓落实。立足新时代新目标,进一步厘清工作方向,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推进新时代宜城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就。

参加学习干警一致认为,此次宣讲让人受益匪浅,并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砥砺奋进,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宜城建成“千亿级、示范市、小康城”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