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关于参加全省入额法官考试的通知

时间: 2015-10-26 17:28 来源: 宜城市人民法院司法改革领导小组

关于参加全省入额法官考试的通知

各庭、处、局、科、室、大队:

    根据《湖北省高院关于迅速做好入额考试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现就相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5年11月1日上午900—1200

二、考试地点:襄阳中院指定地点,具体再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一)乘车安排:参考人员集体乘车前往考点参考,具

体安排如下:参考人员一律着春秋装,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法官证、准考证,于11月1日上午700分在院机关大门口集合,730准时出发,过时不候。上午830前到达考场候考。如有特殊情况,不能集体乘车的,提前向王亚彬主任报告。

(二)考试纪律:(1)考生提前15分钟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离场。迟到30分钟取消考试资格;(2)考生独立完成考试,禁止代考或替考;(3)考试中考生不得擅离座位,不允许做与考试无关的事情;(4)保持考场肃静、整洁,禁止夹带、偷看、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等行为;(5)不准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6)考试完毕,请将试卷交指定位置后,退离考场;(7)其他违反考场纪律的情形。凡发现参加考试人员违反考场纪律的,三年内不得参加法官遴选。

(三)请参考人员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积极做好应试准备,争取考出好成绩。

 

                                           宜城市人民法院司法改革领导小组

                                            2015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