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党建引领疫情防控 平安宜城共同缔造

时间: 2022-12-28 15:43 来源: 办公室

10月28日下午1点,宜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在宜城市中心城区和郑集镇全域实施临时性静默管理的通告,宜城法院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所有党员干警下沉社区,服从“双报到”社区党组织安排,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疫情突如其来,蔓延形势严峻,防疫刻不容缓。宜城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和“双报到”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抗击疫情。

雨幕茫茫,宜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华山带领党员干警来到“双报到”社区,挨家挨户进行扫楼排查,提醒居民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心居家,等待静默管理结束。“志愿红”给灰沉的阴雨天带来一抹亮色。

所居住小区因疫情实行封控管理,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向东,行政庭庭长王权走出家门,主动加入社区抗疫行动。更有许许多多的党员干警主动值守各自居住的社区,用“志愿红”驱散疫情阴霾,织密防控“安全网”,共同缔造疫情之下的平安宜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党的二十大报告上,习近平总书记话语铿锵:“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开展抗击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宜城法院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主动参与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不仅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更在主动作为中感受到温暖安心,为服务共同缔造提供强有力的行动支持和法治保障。